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华文,文化。

自从从中学毕业后,就再也没有拿起一本故事书了。近年来,忙着工作,学业, 朋友,家人,何曾有时间拿起一本故事书呢?

终于,大学读完了。现在也没工作,我便兴致勃勃地到了图书馆,借了一本‘尤今’ 的小品文。哇,原来能静静,细细的阅读,是件非常非常享受的事。一页又一页,都舍不得停下来。。 尤今的每一个小品文, 浑然天成,每一篇都让我有着一丝丝的感动。

正当我在静静阅读的途中,突然有了个领悟。我们每天每夜都在与外界联系与通讯, 能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。我是个自私的人,所以觉得能拥有个人空间,享受平静, 是多么的珍贵。

所以,我决定了。时间,由我掌控。除了上帝,没有人能控制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